close

一大早  我只知道有人起床了  六點多

這些老人家太猛了啦  來到澎湖快累死了  還能七早八早去買魚

我還是睡我的覺較要緊 

飯店的早餐是自助餐  可惜也沒拍下來  不錯吃喔

基本上   這次的澎湖行  元泰飯店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在msn上  我也打擾了他們許久  太多問題了

但他們都很耐心回答我  也會幫我回答問題  真的很謝謝

 

說實在的  雖然用拖的..行李也挺重的  小新用拖的難道不會有障礙嗎??

  

退房了  就四處逛囉...逛到林投公園去玩水吧

很喜歡這張  海水淡淡的  平靜的

我一向很喜歡海浪的聲音  能撫平我的壞心情

但又想想  海其實也很可怕  算了算了  不要再想了

這張的感覺好好笑

小新很害怕光著腳去採到.......異樣物  砂就是其中一種

要他去海邊玩  真是要他的命啊  也許再大一點就會好了

  

最後要來去還車  吃午餐  買名產  我們就先帶小新去觀音亭玩一玩囉

 

 下午三點的船  還是提早去報到

唉...要回去時怎麼東西那麼多啊 

買了一堆魚  真想叫那些魚復活自已游回台灣啊  重咧

雖然不是我在拿  但看的都累

 

回程幾乎都在船上趴趴走  因為有飛魚可以看耶  還挺多的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  這次的澎湖行  真的好累人喔

又有一點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