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新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在嗯臭臭啦

搞定小新就八點多了  再把老公叫起床

吃早餐去了

再回房泡個湯  人家都沒有泡到

為了後續的住宿及行程傷透腦筋

剛好小象阿姨又打電話來關心一下

於是...又決定了去淡水再到萬里

決定坐捷運去  也帶小新去坐坐看

沒想到小象阿姨比們先到淡水

兩個小傢伙又見面啦  這次感情有較好一點唷

 

走了走淡水的街道  再搭船去萬里

剛好太陽最大的時候

一行人去租腳踏車  大太陽底下騎車

還好有涼涼的風  不然會熱死

小象阿姨真厲害  可以跟兩個小傢伙跑成醬子

 

中途因為太熱有去一家兔子餐廳休息

那裡還不錯喔  有很多小動物

小朋友都還挺喜歡的

這樣逛逛也能逛到4點多

要回家啦  下個行程要來企找姨婆

姨婆一直怕我們不去找他  醬子就看不到小新了

再開車到姨婆家已經六點多了

小新正在愛睏  可能硬抱他起來  有下床氣

從一進姨婆家開始大哭  哭個十幾分吧

只好再趕快出門去吃飯  小新就安靜下來了

快九點時再出發去烏來住宿

台北真的不能小看平常日

幾乎也沒什麼房間

最後住了一家烏來美人湯溫泉會館

我們住了一家"豪華日式套房"

一點也不豪華  連相片我實在都懶的拍了

小新太累了  從離開姨婆家沒多久就睡著了

一直到住宿抱他起來  他也沒起床一覺到天亮

小傢伙....累了

 

 

原本要來好好寫我的感受

老公說叫我不要亂寫  待會被告

厚.....啊就....好吧 

要去的人   "考慮"一下好了  醬子形容ok厚

烏來的溫泉真的泡起來挺滑的

我想  我跟老公最愛的就是泡湯吧

不管什麼季節就很愛泡   連小新也被訓練到泡到不想起來

但是....小新在我們就泡的不盡興  不夠熱啦

第2天就這樣結束囉

     PS:到晚上十點多才找到住宿耶  真的挺累的

下次再也不要隨興玩了  還是努力做功課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