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實施親餵的一晚
何謂親餵咧  就是兒子在吵著要吃時..就衣服掀開直接餵啦
常在討論區看到  這是增加奶量的最好辦法
讓孩子親餵  以後出門也很方便
不用帶一大堆東西出門  只要老媽出門  就不用怕兒子餓著啦

實施的結果報告是     我快累垮了
親餵的結果就是  兒子平均半夜1-2小時會起來一次
也就是我必須起床餵他  一次至少也要半小時至一小時
半夜裡  其實我已經快放棄了  
泡了60CC的奶粉  準備讓兒子喝
但是還是心裡想  我才第一天而已  就要放棄了嗎
不服輸的我  那杯牛奶最後還是沒喝
硬是把親餵的第一晚徹徹底底的實施
現在的我  六點多就又被兒子吵起來
我不行啦...帶下去給老媽餵我擠好的母乳
我呢~~~~又要上來擠母奶啦
真的是一頭乳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bie 的頭像
    Debbie

    リトル新しい母親碎念天地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