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總是說  泡湯是"太哥朗"在泡的

天氣變的好冷..我提議..不然去寶來泡湯好了

反正我老公也很愛泡..加上天氣又變冷了

再說服阿爸  是個人池  不是大眾池  不是"太哥朗"的地方

於是一行人早上十點多就準備出發

延路上....看到好可怕的景像

彎彎曲曲的路  小新沒暈  我都暈車了

到達目的地後  老公跟老媽演了場"付錢記"

之後就各自帶開去泡湯啦

我們選擇的是國蘭花園溫泉會館

記得生完小新後的第一次旅行就是這裡

一進大門就有日本財神"福貍"

DSC_0149.jpg  

DSC_0147.jpg  

DSC_0126.jpg  

湯屋共有兩池..小的是氣泡池..就給小新泡啦

 DSC_0135.jpg  

大的池就給爸比泡囉

DSC_0127.jpg  

至於我咧.....親戚報到  唉...只能在客廳看電視

湯屋的時限是90分鐘

等我們都出房門了  老爸老媽還沒出來咧

阿爸出來時居然不用穿背心  也不用穿外套

還喊著  厚..好熱

阿娘喂...最怕冷的阿爸居然喊熱

我問老爸  泡湯很多服吼  阿爸說...還不錯

老媽更不用說   本來就愛泡湯   更愛趴趴走

寶來泡湯結束就準備前往美濃

阿母說要買板條....由路於況實在太好...我...暈

一直到美濃後  有下車走一下

再到旗山老街  這路程都昏昏的  在車上就一直睡睡睡

原本要逛逛旗山老街  沒想到遇到神明也在逛街

只好作罷  於是隨便找了地方解決了我們的"午晚餐"

途中看到有學校的操場  於是要小新也去跑一跑  發洩一下精力也好

  

等小新跑完  我們也準備回家了

回到家  已經晚上七點了

還真的很累...當時的我真的很想就趴在床上不動

假日的旅遊就在這時告一段落啦

至於旗山老街    擇日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