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第一個感想就是      熱死啦
禮拜五晚上出發  阿爸還是停不了固定行程  喝酒
我卻看到了他努力不睡覺  盯著時鐘一直看
三十年沒去澎湖的阿爸  是因為電視介紹的"夜釣小管"而興起的念頭
老公體貼的包辦了所有的住宿  船票等問題..
因為他知道阿爸很期待  也捨不得掃他的興
於是乎~~這行程就這樣開始

尤於我現在愛睏中  先來介紹5/26晚上出發的情形好了

到了台華輪的搭船處  一拖拉庫的人
老爸一進到搭船處  又開始了他的行程  四處探險
即使他已經半醉了  還是四處遊盪
時間到了  要上船了
所有的遊客都到了最頂樓去看船出港的情形

由於我現在的公司是做拖船的  所以我也很好奇拖船是什麼
什麼是領港艇  什麼是拖船  什麼是帶解纜  我只知道請這些錢
卻不知道這真正的實景是什麼

這就是那艘厲害的拖船


想不透耶  台華輪比他大上好幾倍耶
卻可以拖出港口  好厲害  

好啦~~離開港口之後呢
當然船就一直給他勇敢的開出企啦
我也愛睏了..趕快回我的臥舖睡覺去

阿爸當然又開始了他的巡視旅程
只見他三樓  二樓  東邊  西邊跑
叫他睡覺他也不睡  他說  搭船還睡什麼覺  當然要看風景
只是~~都黑黑的一片要看啥風景啊
後來阿爸回去睡的時間是凌晨2:00多囉
據說睡到4:00多又起床  
又開始了他的旅程

我們其餘人士呢~~~當然睡覺囉~~

至於隔天的行程  明天再來報告吧  愛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bbie 的頭像
    Debbie

    リトル新しい母親碎念天地

    De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